医学影像学院学生顺利完成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游学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94

医学影像学院7名学生顺利完成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游学活动,818安全返回上海。纽卡斯尔大学(简称UoN)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与我校有着长久友好合作关系。本次游学为期四周,内容主要包括医学英语的强化训练、影像技术专业课程拓展及文化交流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老师教学过程中的各种“游戏教学,例如话剧表演、你演我猜等。UoN的老师用不同方法帮助学生更好理解记忆核心词汇,同学们感受到了自主学习的乐趣,医学影像检查技术课程学习由纽卡斯大学的Professor John主讲,每天的课程安排很满,Professor John运用各种多媒体软件让课堂变得酷炫舞动。3D教学让同学们体验了课堂上的高科技,摄影技术实训课上让同学们通过角色扮演进行仿真式实践教学,并互相点评,共同提高,也为后期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游学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纽卡斯尔市最大的医疗中心—John Hunter Hospital。在医院放射科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医院的相关部门,看到了先进的医疗设备,感受到了医院人文关怀精神,对澳洲医疗体系有了深入了解。通过本次游学活动,同学们对澳洲风土人情也有了深入的体验和了解,品尝到了澳洲美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相信这一宝贵的学习经历在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及职业生涯中会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