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迎来首批2018级新生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333

 826日是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虽然气候稍有些闷热,空气中略带湿润,但是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早早做好准备工作,等待迎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莘莘学子们的到来。医学影像学院在这一天也迎来了首批2018级新生,医学影像技术本科班的302位同学准时报到。

为了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我院新生辅导员提前参加了学校的迎新生培训会,除了了解迎新工作各环节,以及军训具体安排之外,还特别强化学习了学籍管理、学生医保、财务缴费、校园卡使用等相关制度。学院也提前一天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梳理迎新重点,明确任务分工。826日当天,学院扫码报到、资料发放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新生各环节没有遗漏,一次性完成学院报到手续。学生志愿者们也很忙碌,有的帮忙引路,有的维持秩序,有的解答疑惑,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家长的称赞。

迎新结束后,学院刘红书记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宿舍安顿的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互帮互助、彼此督促,做自立自强的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到集体活动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晚上,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分别召开班会,与学生见面、加深认识,强调班级纪律以及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选出各班临时负责人,并通知接下来的各项具体事宜。

2018级新生的到来又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让我们一起与健康新人共绘学校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