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0

730日,医学影像学院在线召开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徐小萍主持,全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徐院长强调了迎评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和严肃性,指出评估工作是当前第一要务,全院教师务必保证执行力,不可拖延。

此次本科评估工作布置会是结合专家督查及评建办整体总结反馈进行的一次整改任务部署,涉及毕业论文、试卷、实验教学和实习管理等内容,同时也是对教学及管理各项常规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梳理。

李伟、肖寒两位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和试卷的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黄辰老师针对实践教学基地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位实习基地带教老师及时完成评分表及走访记录表。同时对2023届临床实习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俞洁莹老师对学院开设实验的性质、实验开出率等数据进行了重点梳理,并提示实验教学与课程大纲的吻合度、执行度的关系,建议加强审核把关。

此次会议是一次全面且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推进布置,通过梳理和说明,全体教师对各项任务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不断完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上海市专家的调研指导及教育部的评估。(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