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期末全院大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3

71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期末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徐小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徐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特别强调对于重点内容进行核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对照指标要求、按时间点尽快完善、提交各项观测点材料。学院将在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下,在暑假期间积极准备下一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层面各项评建工作。接着,挂职副院长肖寒针对教学文件的归档要求,期末和暑期的教学常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按时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

此外,徐小萍院长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绩效工资优化、发放工作的安排,对学院2022年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学院将坚持按劳分配、优绩优酬,稳中求进、统筹兼顾,通过两级管理,以绩效工资的优化发放为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院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力,疫情期间使学院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希望学院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抓手,持续提升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