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抓紧抓实抓好——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2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从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工作面临的难题、目前采取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对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当前疫情之下就业形势严峻,学院上下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坚持一人一策,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保就业的决心和信心。毕业班辅导员从班级就业情况、近期工作、工作困难、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各自班级情况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着重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进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随后,教研室主任进行发言,表示会加强教研室研讨和责任落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尽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院长徐小萍表示,要继续加强转实习管理,做好学生转实习后的就业情况追踪,细化相关流程。学院班子会加强与行业的沟通,着重拓展就业岗位。同时要求全院教师增强责任意识,为就业工作献言献策,深化细化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沟通。

党总支书记刘红表示,感谢毕业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们的辛勤付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抓住两个月的“攻关期”,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目标、集聚全体教师力量、加强学生沟通,共同做好就业工作。同时构建长效的工作机制,在校企合作、实习安排等各方面统筹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做好保就业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一如既往,群策群力,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