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攻坚克难 笃行不怠——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院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51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线上全院大会,研讨部署学期末的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徐小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肖寒副院长(挂职)传达了学校有关在线教学、在线课程考核及暑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强调了线上考核的纪律性、应急事件的处理程序以及各项常规教学工作的时间节点。

姚旭峰副院长简要解读了2022年度学校科研工作要点,结合我院实际谈了对学科发展的思考、凝练的科研方向,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要求和情况,根据我院的学科特点和教师的个人特长,提出学院的科研方向应考虑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

乔慧敏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期末在校生离校的工作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将继续推进“一对一”就业指导,全员全方位促进学生就业,不遗余力提升就业率。在校学生期末离校遵循“一生一册”原则,确保学生有序安全的返乡。

刘红书记对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对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以及服务社区做志愿者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强调教学过程中要关注返乡学生的各类情况,要关心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发挥全院教师的力量共同推动。

在学期末、学期转换、毕业季等关键时间点,怎样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与会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就期末在线考试、在线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实习等工作的具体落实做了充分讨论。

徐小萍院长最后强调,尽管受疫情影响,我们仍然要做到教学一丝不苟、科研常态开展,个人发展不松懈。学院的各项工作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地高大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年度重点工作中,必须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同时,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既要从长计议,也应脚踏实地,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的发展中找准坐标,作出贡献。(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