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112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谭松珊主持,支部书记孙佳鸣、2021年第四季度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当晚,参与宣誓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金灵、李世豪、潘国航、周靓怡、滕雨芹、马欣玥、薛秉钰、阎亭妤、曹懿慜、段頔、韦亚宁、钱景皓等12位学生党员。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谭松珊代表党组织进行致辞,宣读新党员名单,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随后,由孙佳鸣领誓,在场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后,薛秉钰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今天参加入党宣誓仪式非常光荣,这是一生中值得铭记的日子,在未来会加倍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继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

最后,孙佳鸣对新党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发挥引领作用;二、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三、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对标看齐;四、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践行入党誓言。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落下帷幕。(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