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医学影像学院2021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第二次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80

831日上午,我校医学影像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毕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施裕新教授担任,黄钢教授、聂生东教授、宋少莉教授、孙安阳教授出席,学院研究生管理秘书周敏雄博士参与记录。

参加本次毕业答辩会的答辩人为左艳同学(博士)和石雨奇同学(硕士)。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最后,经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2位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相应学位。(作者:周敏雄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