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并担任主讲,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红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她细致地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思考,特别强调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精神实质,激发教师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立德树人,不负人民和国家重托。

学习后,党总支宣传委员、专职组织员谭松珊,团总支副书记尚淑雅结合党务工作和团学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与会成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践行使命,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谭松珊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