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1921》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1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观看党史题材影片《1921》。

1921》讲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毅然担负起救亡图存的重任,全景式重现了100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他们突破中外反动势力的监控和追踪,齐聚上海召开党的一大,再转移到嘉兴南湖的红船,完成建党的伟大之举。那些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的危难时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在整个观影过程中教师们沉浸于精彩的剧情,他们时而感动、时而震撼、时而欢笑,剧中一幕幕的片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建党时的艰苦卓绝。通过观影,教师们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大家坚定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作者:谭松珊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