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不遗余力吸引优质生源,大力宣传提升知名度——医学影像学院招生宣传团队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74

为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更好优质生源,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教授和骨干教师、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在高考结束后,奔赴学院对口负责的贵州省、浙江省和上海市虹口区开展现场招生宣传活动,同时借助网络开展线上咨询答疑,服务数百名考生。

613日至630日期间,学院建立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浙江省、贵州省和上海虹口区招生咨询群”QQ群,在线宣传学校、专业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

620日,徐小萍院长、李哲旭教授、肖寒老师、谢银月老师和王瑾老师参加了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2021年“云咨询周”活动,以在线直播加互动的形式宣传了我校,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提问,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浙江省的知名度。

今年,在贵、浙两省和上海市虹口区招生宣传现场,前来咨询的高三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许多问询者有备而来,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行了详细咨询。而团队的老师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招生咨询点上,发放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同时热情、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问题,用真诚感染着每一位咨询者。

623日至624日,朱晓红老师和姜萌老师赴贵州省清华中学、贵阳市第六中学和贵阳市第一中学3所省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及调研交流。贵州省清华中学和贵阳市第六中学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六中副校长周建新亲自接待,向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开办历史、发展现状、育人理念和近年来的高考录取情况,同时展望了日后的合作。朱晓红老师和姜萌两位老师顶着烈日,在贵州省清华中学和贵阳市第一中学内的展位前不厌其烦地解答每一位前来询问的考生的问题。

625日至628日,谢银月老师、林伟民老师和吴忠航老师克服暴雨、酷暑和交通不便等困难,在浙江省嵊州市教育局进行调研交流,并分头在嵊州市高级中学、余姚中学、绍兴市第一中学、新昌中学、鲁迅中学和嵊州中学6所高中(其中5所为省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甚至高二学生前来咨询。

学院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已连续多年开展招生宣传活动。626日,由于前期的宣传工作到位,许多考生与家长慕名来到我校在华师大一附中的展位前进行咨询,李哲旭老师热情接待,多名过一本分数的学生表示将填报我校。

同期,肖寒老师还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招生咨询活动。

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学院将持续对接对口省份和地区,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努力为提升生源质量贡献力量。(作者:王瑾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