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1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观念。624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下属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初心和党史学习心得,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星、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毕昕联合主持。

会上,首先由6月入党的杜文炜、何培忠和毕昕三位党员同志分享各自的入党初心,讲述成为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的思想认识。随后,党总支书记刘红为三位党员同志赠送纪念品,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自我要求,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党员就近期学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党史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助于深入体会我党践行初心使命、严格管党治党的决心和能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将奋勇前行,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作者:王梦星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