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1年第三次院内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6

61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教师学术交流会,姚旭峰副院长主持会议,黄清明老师进行学术分享。

会上,姚旭峰首先通报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了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指出无论是申请专利,还是发表论文,务必做到实事求是、尊重事实。随后,黄清明作学术报告,他同大家分享了磁场均匀性方面的研究,展示了研发的医用X线机限束器控制系统,该系统凝聚了黄老师近年来的研究心血,从硬件设计到系统搭建,具有较好的实际应用价值,经过不懈努力,黄老师已连续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申请了专利。

会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徐小萍院长表示,科研需要沉下心去做,同时科研也需要严谨的态度,希望大家教研相长,走进实验室,静心研究工作,争取早日在学术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作者:魏玲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