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67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顺利实现学院就业工作“两个不低于”的目标,优化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2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影像大楼31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目前2018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在会前面向学生、用人单位、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析问题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医学影像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工作机制,通过了《医学影像学院促进就业工作奖励方案》,并一一商讨确定了针对具体困难问题的相应对策。

最后,何培忠院长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需要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加强与相关实习单位、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挖掘就业资源,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就业。党总支书记蒋晓明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员工都要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关心学生就业,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多实践,增加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