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学影像学院与九院召开联合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8

611日下午,本学期联合培养工作会议在九院北部院区召开,医学影像院长徐小萍、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影技教研室主任彭文献和辅导员沈丹丹参加会议,九院出席会议的有放射科副主任吴利忠、核医学科副主任顾爱春、放疗科研究员李栋。

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专业联合培养工作开展近一年来,校院双方密切合作,在师资团队构建、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逐渐稳定并显现效果,联合培养班学生的整体学习成绩和实践能力都有较好的提升。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课程教学文件的规范和归档工作、2018级临床实习安排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沟通,对实习期间的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此外,学院方将2019级联合培养班启动和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商量了遴选的原则,初步确定了名单。双方还就如何结合培养过程推行导师制模式交换了意见。

校院双方的定期面对面沟通,是联合培养工作保持稳定运行并持续改进的前提,也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保证。我院将与九院团队紧密配合,共同为行业培养医学影像技术优秀专业人才。(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