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0

64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座谈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团总支副书记尚淑雅、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乔慧敏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针对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交流。会议伊始,乔慧敏副书记表示团支部的工作就是做青年的工作,日常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团支书是团支部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她希望团支书们能够严于律己,发挥带头作用,对于团支部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随后,各班团支书逐一进行交流发言,18影技(高职)班周佳骏、19影技(专升本)班徐韵沁分别谈到毕业班在青年大学习等任务落实的情况及解决方案。18影技(本科)2班陈倩、19影像班李浚仪在发言中分别谈到支部团员的主观能动性较差等问题及促进思考。20影技(本科)3班赵项佳谈到低年级同学理论知识普遍比较薄弱等问题。刘红书记针对三类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



交流发言后,尚淑雅老师就“活力团支部”答辩提出要求,希望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加强宣传。乔慧敏书记指出,团支部的荣誉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各班团支书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职责,要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最后,刘红书记对各班团支书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她表示,班级团支书要在思想上需要和学院保持一致,在行动上应有所担当,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做好班级团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支部凝聚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团支部的困难与问题得到了解答,同学们倍受鼓舞,大家将继续努力配合学院团总支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者:尚淑雅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