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我校参赛队在第42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决赛中勇夺铜奖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1

北京时间530日,第42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荣获“虚拟世界”赛题铜奖,延续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中的优良传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健康学子的风采。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继去年后继续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874支队伍参赛,其中通过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参赛队共140支。我校参赛队由来自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康复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以及临床医学院的7名学生所组成,医学影像学院唐懿文博士担任指导教师。

参赛队员在上学期期末时便已开始备赛,他们吸取去年线上比赛经验,精心准备,利用寒假及课余时间完成了整个比赛方案的设计、搭建结构、调试设备、搬运道具,并成功完成视频的录制,顺利完赛。在此过程中,队员们展现了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表现力,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最终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勇夺大赛铜奖。

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师生们在备赛和参赛过程中克服困难,认真备赛。本次比赛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充分体现了我校跨部门合作,跨专业协作的良好氛围!

参赛团队名单

指导教师:

医学影像学院 唐懿文

队员:

医学影像学院:田真真

医疗器械学院:曹谦

康复学院:孙承益

医技学院:刘嘉怡

护管学院:朱怡杰、徐子璇

临床医学院:俞姚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