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寒假游学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06

医学影像学院5位学生于2018126日—28日赴英国参加2018剑桥学术发展课程项目学习。

14天的课程里,剑桥大学的项目负责老师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使学生们了解了多个领域如艺术、医学、历史、体育等,受益颇多。除了日常学习,此次项目还安排了学生们参观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游等的活动,将学习和娱乐融合在一起。最后每个小组相互展示了小组的presentation,并由剑桥大学的两位教授打分,对同学们这14天的努力成果和演讲能力进行了肯定。

本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学院领导积极动员,各位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准备,学生报名踊跃。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专业面试测评,以及专家讨论审核最终组队成行。20181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寒假游学活动顺利成行。学院领导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游学活动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学有所成!

本次游学团队是影像学院参加的2018年学校第一个海外游学团队,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海外游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