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医学影像学院工会开展女教工“尤克里里”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4

为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1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活动。

学院工会精心筹备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大家欢聚一堂,聆听指导老师的耐心讲解,之后三五成群地交流讨论,在平日里始终忙碌的女教工们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放松身心,投入到“尤克里里”的制作中。别看平时都是老师,可是当起学生来一样认真,大家先是认真听讲,而后跟着指导老师一步步地完成作品,装配、绘画、上弦、调音……,每一步都精益求精,融入了女教工们对创作和生活的热爱。最终,大家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一件件“尤克里里”呈现在会场中,女教工们纷纷拍照在朋友圈里晒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加强交流,缓解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性情、增长知识、提升凝聚力,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