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上海电气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近日,上海电气康达医疗器械集团人事管理部徐峰经理一行,莅临学院洽谈毕业生招聘工作,并召开就业宣讲会。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还有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提早为求职做准备。

徐经理开门见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上海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器械领域内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先进的高端医疗设备研发智能制造平台。康达医疗以用民族高端医疗设备铸就“健康中国”梦为使命,以分享共赢、自主创新、工匠精神为核心理念,为医疗机构提供惠及百姓健康的高端医疗设备。产品包括医学影像装备、口腔医学器材、肿瘤治疗装备三大领域。随后,徐经理对公司招聘岗位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医学影像设备售后工程师、商务专员/主管、市场专员/主管、质量检验员、研发工程师等,并进一步介绍了各岗位的具体要求以及未来发展。

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就求职应聘事宜向徐经理进行了详细咨询。徐经理提到我校与康达公司十多年互相陪伴、见证成长,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了解公司,期待同学们投递简历,加入电气康达,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