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柯尼卡美能达医疗2021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和学校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部署,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近日,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公司人事、销售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学院,面向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宣讲会,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柳田部长对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涵盖企业历程、业务发展、事业分类等内容。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公司总部设于东京,是一家典型日企公司,公司富有人文情怀,相信价值创造流程,连续3年获得全国环境企业百强。随后,人事总务部尹芳成副部长为同学们讲解了职场沟通法则,模拟了职业交流场景,分享实用性技巧。公司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心得,他提到“作为刚实习两个月的小萌新,对于公司的第一印象便是轻松愉悦的氛围感”,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公司认识和了解。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认真的求知态度。公司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品,并鼓励学院大二、大三学生提前投递简历,应聘实习岗位,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

通过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公司各位负责人的悉心讲解,在场同学不仅收获了求职技巧,而且也对未来就业充满期待。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公司所传递的不仅仅是职业精神,更是文化间的碰撞融合。(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