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58

今年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晚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节目,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在收看专题节目后,师生们都深有感触,纷纷撰写观后感。工会主席、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昕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始终坚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必须加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坚持国家利益至上,适应我国所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党总支宣传委员、专职党建员谭松珊表示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说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教工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魏玲表示2019年中央坚决支持香港止暴制乱、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等实例表明新时代我国面临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必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审时度势,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团总支宣传部部长于尚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学院团员的思想引领,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教育。

通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节目,学院师生获益良多,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息息相关,每个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责无旁贷,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