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顺利进行,4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姚旭峰副院长主持会议。

姚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进行介绍,对教师为学院科研发展所作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的通知》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姚副院长表示,作为医学科研人员,在科研活动中务必要遵循相关的诚信行为规范,这是科研之本。接下来,由科研秘书魏玲根据科技处最新文件要求,针对项目立项、科研成果登记、专利申请等方面给教师进行培训。会议的最后,参会教师一起学习科技处下发的《上海健康医学院科研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试行)》。姚副院长表示,经费支出将采取项目负责人制,这对负责人的责任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教师能根据管理办法合理合规对科研经费进行支出。

本次会议从文件学习、政策解读,到学院科研工作梳理等方面展开,希望在新的政策背景下,学院的科研工作能够规范有序、走深走实,开创新局面,助力学科专业发展和提升。(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