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4

323日晚上,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重温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在收看专题节目后,师生党员都深受感动,纷纷撰写观后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位战斗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都令我们敬佩和感恩,没有他们的夜以继日,没有他们的冲锋在前,就没有我们后方亿万人民的安宁,就没有我们的社会发展在后疫情时代回到正轨的中国速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昕表示本该是举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日子,面对疫情,忙碌了一年的医务工作者,主动放下了手中和家人相聚的碗筷,取消了陪爱人孩子外出度假的行程,义无反顾地冲到最前线,全国上下,无数的党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去守候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去实现初心使命。正如那句话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院办主任杜文炜表示此时此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说声感谢!我知道这感谢的言语很轻,但却是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感谢您们——我的榜样,感谢您们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感动,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奉献,感谢让我们有家有爱、见人见景,让民族不老、让梦想常青!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倩同学表示《榜样5》带我们重回抗疫前线,带我们重新认识那群最可爱的人,无论我们是否曾亲历抗疫一线,那个迟到的春天都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学习榜样们“我是党员我带头”,在学习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积极主动意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思想到实践,从计划到实施,全面升华自己。“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现在看起来的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生活的并不是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本次通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回顾那段艰难岁月令人感慨万千,大家表示将全力投入工作和学习,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