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全校工作大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87

3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和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观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工作大会。

会上,黄钢校长向全校教职工作题为《2021实现健康再跨越——夯实基础,对标发展;强化特色,整合提升》的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五年学校的发展进行总结,并指出2021年是关键之年,“在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中,需要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走好每一步”。随后,职能部门代表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签订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保密责任书和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责任书。在学院、职能部门及师生代表交流发言环节,徐小萍院长作为学院代表上台作题为《开启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探索卓越医学影像人才培养的创新之路》的发言。最后,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对学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天的大会回顾总结“十三五”学校的改革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校师生要接续奋斗、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后,学院教师结合自身感悟撰写学习体会,有教师表示黄校长所作的十三五工作总结令人振奋不已,学校从建校创业到如今初具规模,众多个第一和零的突破,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血,栉风沐雨五载,才有了现在的成绩。有教师指出今年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建党百年,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建设蓝图已经绘制,全校师生将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投入到学校的十四五建设。有教师谈到过去的成绩固然可喜,却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未来发展可期,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飞跃。(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