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工程和医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34

智能影像工程本科新专业已获批,学院将在20219月正式招收新生。同时,“放射治疗技术专业”已停办,原放射治疗教研室的功能主要是承担全校性的物理课程。为了更加贴合本科新专业建设需要,以及量大面广的物理课程教学和管理需要,更好地发挥教研室职能,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将放射治疗教研室更名为“医学物理教研室”并面向全院教师启动医学影像工程和医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招聘工作。

一、任职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民主,勤政廉洁,身心健康。

2、能够认真贯彻学院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有医院或企业实践经历,有宽阔的专业视野。

4、治学严谨,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

5、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富有进取和开拓精神,能集思广益,团结、带领教研室教师。

6、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讲师职称的博士研究生。教学和科研业绩突出者,或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者,经学院批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设置

医学影像工程教研室主任1

医学物理教研室主任1

三、报名时间

202134-311

四、竞聘程序

请拟竞聘教师将书面《申报表》于2021311日之前交到学院办公室,面试等事宜另行通知。

医学影像学院

2021年3月4日

教研室主任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