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0年度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检查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实施,促进科研项目出成果、上水平,根据国家、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健委以及学校科技处对于科研项目的相关要求,122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19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检查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学院科研秘书、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负责人参会。会上,姚副院长首先对2020年度学院的科研项目的立项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他梳理了目前学院所有处于在研状态的科研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费到账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及是否按时结题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对2020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使大家清晰认识到成绩和不足。同时,通过对在研项目的检查,使项目负责人能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互相交流,开拓思路,加强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的监督,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有序推进。(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