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64

为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专家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随后,她介绍了当前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就业意向排摸情况,初步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会教师针对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教研室主任、专家教授、毕业班辅导员纷纷发言。李哲旭副教授表示,应及时转变学生的某些思想误区,帮助学生树立起科学的就业观。周进祝教授谈到,带教老师以及辅导员应当多下实习医院,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和交流,主动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通过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充分挖掘学生潜力,从而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

最后,刘红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关心就业工作;二是用好政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高质量高比例就业;三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升能力,积极推进全员就业。(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