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教师赴喀什卫生学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79

根据教育部《南疆职业教育对口支援全覆盖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和上海市教委与新疆教育厅签订的全覆盖协议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喀什卫生学校对口支援工作,96日至9日,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刘红、周进祝教授一行喀什卫生学校开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交流活动。

为使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了解医学影像技术专业,97日上午,刘红副院长、周进祝教授为喀什卫生学校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生作专业介绍,讲座中两位老师向新生传授了专业学习的方法,他们用翔实的案例为同学们指出了专业学习的路径。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问,有的关心自己今后的就业去向,有的讨教学习心得,有的则谈了自己对于专业的认识。当天下午,喀什卫生学校全体教师聆听了周进祝教授所作的关于专业素养、说课、课程建设的专题讲座,周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98日,周进祝教授针对喀什卫生学校青年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刘红副院长则对该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及两校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议,她希望今后以建设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契机,辐射带动其他专业的建设,以此进一步促进两校教育教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