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8

92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红进行导学,她从该书的意义、内容和学习思考等三方面展开,指出第三卷完整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根据和科学体系,通过学习能帮助我们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定位,她运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分析了著作的结构,着重讲解了第一专题和第二专题的内容,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笃信真用这部领袖著作上下功夫、见行动、求实效,坚定不懈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鼓励大家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在工作中担当作为,争做表率,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随后,院长徐小萍、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团总支副书记尚淑雅先后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对于该书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联系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想,谈到学习是每位党员的重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要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保持精神追求,投身“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戮力前行。(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