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3

7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10会议室举行科研团队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学院科研团队教师、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文献副教授作了题为“Differential Diagnosis of malignant thyroid caltification nodule based on Computed Tomography image texture”的学术报告,他重点讲述了在甲状腺结节CT图像特征提取与分类方面的研究,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有据,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科研团队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科研方向与科研进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同与会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会后,科研团队教师就学院科研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姚旭峰教授认真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指出当前正是青年教师职称晋升的好时机,希望团队教师都能发挥各自所长,形成合力,以团队支持个人成长,个人促进团队发展的方式,积极促进自身科研水平的提升,以此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