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83

时值“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响应校友工作办公室倡议开展“校友林”植树活动。

39日,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学生代表来到位于南苑2号楼前的“校友林”开展植树活动。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有说有笑,配合默契,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跃而热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师生一行在“校友林”内栽下三株金桂树,并将精心制作的铭牌悬挂在树上。桂花被国人寓意为“崇高”、“友好”、“忠贞之士”和“芳直不屈”,“桂枝”寓为出类拔萃之人物。这三株金桂树代表了医学影像学院的三个专业,意为学院全体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拳拳真情、浓浓牵挂,寄托了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思念。活动当天,参与植树活动的师生表示能亲身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为创造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添砖加瓦,感到无比荣幸。

本次植树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精心筹备,通过具有仪式感的活动能够极大地增强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弘扬知校、爱校、兴校精神,为2017年我校内涵提升工程的实施聊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