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229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讨论,会上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对就业工作现状的汇报,乔老师从学生整体签约情况、用人单位需求、学生就业意愿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难题以及背后的原因,最后提出解决方案。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生签约现状、求职心理,以及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纷纷就解决学生就业难题献言献策,特别是针对影像技术专业存在的毕业生人数多、实习时间长、实习单位无法落实就业等实际困难展开讨论,围绕“如何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长何培忠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命线,需要全院教师齐心协力,积极加强对学院各专业的宣传,主动联系医院及相关合作企业,扩宽就业渠道,确保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力争学院就业率、签约率在学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