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外事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17

58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处长薛文隽一行3人,莅临医学影像学院进行外事工作调研,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小萍、副院长姚旭峰,以及外事工作相关教师进行了接待,徐小萍院长对国际交流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薛文隽处长对医学影像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外事工作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现状、发展差距做了介绍,对工作开展提了经验建议,对学院在国际比赛中展露锋芒表示赞赏。姚旭峰副院长对学院外事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的支持与国际交流处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徐小萍院长表示外事工作要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形成学院的品牌项目,将资源稳定下来,给予学生创造更多海外学习、开扩眼界、增加见闻的机会;找出学院的专长,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国际交流氛围,提高活跃度,使学生受益;安排专业教师跟踪项目的全过程,热忱为师生服务,建立一定的激励措施。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学习和借鉴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有着积极的作用。(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