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33

420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影像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学生签约情况和实习情况做了通报,就学生求职和升学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充分的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院长徐小萍要求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推进就业,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一定要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保障学生能够顺利实现就业。

党总支书记刘红指出要摸清底数,针对毕业生逐一了解就业意向,精准化开展就业指导,各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各司其职做好就业推荐,充分调动校友力量,扩展就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扛起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任。(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