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50

41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时值疫情期间,本次开班动员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运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组织委员吴蓉、宣传委员沈丹丹、纪检委员谭松珊以及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孙佳鸣主持。

会议伊始,刘红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讲话,她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党的领导有更深刻的认识,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这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她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要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掌握学习方法,加强组织纪律性,在本次培训中明确目标,严于律己,争做表率。随后,乔慧敏从案例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会沟通,并就培训班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1、要有上进心,能够带头做成绩;2、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先进性;3、要有家国情怀,要爱国。最后,孙佳鸣宣读培训班学习计划。

会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本次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