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接待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健康人文科学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4

1029日,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健康人文科学学院执行院长Michael Dryer教授率学院及Inteleos协会一行8人访问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小萍、副院长姚旭峰及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美国客人。

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现代医学教育博物馆、影像楼超声及CT实训室和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Michael Dryer教授对我校的发展理念、建设水平、体现的医学人文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健康人文科学学院终身教授刘吉斌、副教授Traci B.Fox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作了关于超声检查技术发展的精彩讲座。

在双方的会谈中,徐小萍代表学院欢迎客人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医学影像学院秉承学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办学理念,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愿意与托马斯•杰斐逊这样的高校开展高质量的合作项目。Michael Dryer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及其健康人文科学学院的概况,以及与中国其他高校、医院合作的成功经验,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逐步建立稳固的合作。双方就专业硕士项目、注册超声技师认证项目进行了高效务实地的讨论,一致同意继续深化交流与沟通,探索合作模式。

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创建于1824年,坐落在美国第五大城市费城,设有10大学院,拥有14家附属医院。其中,健康人文科学学院开设有14个专业,涵盖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领域,其中超声专业在北美享有盛誉。(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