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45

102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院长徐小萍、党总支书记刘红、副院长姚旭峰、周进祝教授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出席。

会上听取了周进祝关于今年在重庆举办的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增减的情况介绍,并在项目和论坛选题等方面对明年的大赛进行了初步展望。刘红和姚旭峰也分别就正在建设中的虚拟仿真大厅建设和学术论坛的规模、层次等做了交流。

徐小萍指出2020年的技能大赛是我校5周年建校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和建设水平提升不可多得的展示平台,我们将集全院之力量,会全校之资源,尽快组建各工作小组,在办赛整体思路和框架下,高效推进各条块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积极投身到整个办赛过程中,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和保障工作。最后,她就赛会任务、办赛环节、参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标志着2020年技能大赛学院办赛工作已正式启动,医学影像学院将积极落实黄钢校长对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力争充分展现健康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科专业建设的成果。(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