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省招生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22日至25日,由医学影像学院教师组成的浙江省招生组先后前往绍兴、杭州、嘉兴、萧山四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顺利完成本次招生宣传,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组在行前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和安排,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并就学校校情、今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宣传重点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在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嘉兴学院、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四地招生咨询会现场,招生宣传组的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态度与家长及考生面对面交流,他们从学校办学条件、在浙招生的专业情况、学校师资建设、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方面接受咨询,招生组耐心、细致的回答获得了家长及考生的认可,并提供填报志愿的科学合理建议。

通过本次在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极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