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27

524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苑影像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医学影像学院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蓉、宣传委员沈丹丹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一段视频带领与会老师和36名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一个月以来培训班中学习经历的点点滴滴。随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评出了6名优秀学院并由王涌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康复学院王嘉雯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刘红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在对优秀学员进行祝贺、表扬以及肯定后,向每一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继续学习理论知识;二、在小事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本次培训班的结束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完成而是前进,希望我们的各位学院能够刻苦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先锋模范和政治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