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7

为跟随时代热点、了解经济动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看待事物的思维能力,522日中午, 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学习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书记孙佳鸣担任主讲。

全体学员聆听了孙佳鸣所作题为《浅析华为、中兴事件的背后》的主题党课,他围绕20183月起的中美贸易战,从背景、原因及发展历程展开,阐述了“中兴”事件和“华为”事件的对比,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及了解关注国际形势,坚决维护国家利益,使学员们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时刻关注各类时政新闻,了解我们的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及国际局势的变化。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概况和原因有了更加深刻和透彻的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国家权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