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女教师“美丽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19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16日,医学影像学院工会为学院女教师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课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进行了精心筹备,为女教师们开展了一次“蝶古巴特”裂变盘的制作体验。活动当天,平时忙于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的老师们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放松身心,全情投入到艺术品的创作中。女教师们认真聆听上课老师的讲解,跟着老师一步步的完成作品,每一步都融入了老师们对创作和生活的热爱。最终,大家都圆满完成了任务,一件件艺术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老师们表示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制作“蝶古巴特”裂变盘的过程,使她们体验到了DIY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师们放松了身心,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使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陶冶情操,起到劳逸结合的作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