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86

51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学习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分为两个篇章进行,乔慧敏先以“敬廉崇洁,诚信守纪”为主题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期间,她以多个事例对党目前的反腐形势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树立底线意识、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二是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和《个人自传》等发展党员工作的过程性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都对相关材料的书写规范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此次专题党课的举行,让培训班的学员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从自身做起,反腐倡廉,诚信守纪;同时,也详细的规范了接下来一系列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材料书写,使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