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44

针对学院本科毕业生的考研需求,328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研究生导师代表副院长姚旭峰教授、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文献副教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星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周敏雄博士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吴蓉参会,本次活动得到学工团队的大力支持,通过前期宣传,共计有4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上,姚旭峰首先肯定和鼓励了与会同学积极考研的人生选择和学习态度,在政策解读环节中,各位导师先后就联合培养的专业,目前本学院导师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随后,周敏雄就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学校研究生奖助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备考技巧。在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答疑,细致地回答了考研相关问题,指导学生合理利用时间,积极正确处理实习和备考的关系,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就同学提出的专业学习、考研与就业、课题参与等问题进行了困惑解疑和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历时约1个小时,参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为之后的考研准备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今后参与科研、做好科研的信念,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进一步坚定了自己考研的目标和决心,并期待后续考研相关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