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73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2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专职党建员谭松珊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如何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过程中,谭松珊首先带领学员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我党在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中才得到今天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定期向培养联系人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二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理想信念好比是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无论求索的道路多么漫长、艰苦、曲折,只要有理想信念引航,就能够把握正确方向,排除万难。三是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付诸行动;要加强思想教育,坚定政治立场,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反馈,主动汇报工作。四要严格党内的政治生活。通过各项制度严格规定,严于普通群众,严格要求自身。在党课过程当中谭松珊多次强调要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对党有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在会议最后向积极分子颁发“入党积极分子”挂牌,使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受监督、作表率。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明晰了未来自己努力的方向,将会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