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倒计时的最后10天,330日,医学影像学院全院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会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徐小萍院长主持。

首先,徐小萍院长肯定了前期迎评促建的努力与成绩,她要求在迎评冲刺阶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体振奋精神,上下齐心。同时,针对前期指导专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全面“复盘”,充分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

党总支书记朱清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学院全体要信心满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冲刺;对齐标准,查缺补漏,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领会评建内涵,扎实迎评,人人“应知应会”。

2023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在冲刺阶段,学院召开动员会,进一步号召认真履职,落实任务,强化了责任意识,提振了士气。医学影像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