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39

314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放疗教研室主任、学院第一届工会主席程敬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员工,共计36人参加选举大会。

会议伊始,程敬海代表学院工会作换届选举说明和第二届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汇报,他对学院教师四年来对工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达了诚挚祝福。根据选举方案,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进行表决确定。随后,选举正式开始,按照选举办法,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监票、计票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毕昕、谭松珊和张建青组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工会的工作很重要,能够让教职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正是有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奋斗,才能够让工会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设更有底气,更具效率。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支持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学院的内涵发展提供助力。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刘红主持,选举毕昕为工会主席,讨论确定由谭松珊任文体和宣教委员、张建青任生活福利和女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