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312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影像楼306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学生处乌孜,辅导员吴蓉、林剑、沈丹丹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乔慧敏亲切地欢迎与会同学的到来,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就自己的学业、生活或者就业问题踊跃发言。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生活情况,并就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反映。同学们对校园的饮食以及寝室生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我校的清真食堂愈来愈受到包括他们在内的全校师生的欢迎。毕业班同学也在会议上给在座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发展性建议,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乌孜在座谈会上指出,目前我校少数民族同学的整体风貌是良好的,虽然有些风俗习惯尚不适应,但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开,充分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要充分利用好我们学校的各种资源,提早做好学习规划,不论是短期的抑或是长远的,对此要有一个很清晰的概念。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加倍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每一名少数民族同学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少数民族同学的今天就是新疆发展的明天。

最后,刘红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少数民族同学能够相聚在一起不容易,希望学子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陪伴下健康成长,此外还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祝福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