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3

228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校创新团队—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宋志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金武教授、上海理工大学文静副教授三位专家莅临指导,助力学院提升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专家们经过前期对申报书的通讯评阅,在会上对三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逐一指导,指出项目题目应突出新意,高度概括所研究的内容;摘要需展现申请项目的特色,并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针对专家指出的问题,与会人员与专家们进行积极交流,确保以“高质量申报和高质量提升”为目标导向,后续继续完善项目申报书。

最后,姚旭峰教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并预祝大家今年收获成功,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圆满结束。(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