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01

924日,在学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医学影像学院校友回母校活动顺利举行。已毕业10年的2003级自动化技术(医用放射线设备)1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浦东校区南苑,共同追忆往昔青春岁月。

  本次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校友联络员谭松珊主持,校友返校期间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中谭松珊向校友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规模。原2003级自动化技术(医用放射线设备)1班辅导员、现校办副主任邢寰宇为校友做了学校校史介绍,详实的资料让校友们了解了自20155月三校合并后,一年多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听完介绍大家都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南苑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大操场,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校园。在参观中,大家由衷地感慨浦东校区南苑环境之优美,在无比怀念曾生活过的东沪校区和杨浦校区的同时,更为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高兴,看着学校办学环境的改善,校友们纷纷表示了赞叹。

  本次校友回母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医学影像学院打造校友日品牌活动的开始,随后还会有多场校友回母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校友回母校活动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